- 企業包班 -
企業包班

「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人才之所以被視為企業最珍貴的資產,原因在於人擁有學習的潛能及可塑性,透過計畫性及系統性的學習,可以持續提升創造、思考、整合、行動能力,激發出無限潛能。
企業人力資源整合所產生的人力資本良窳與強弱,直接影響了整體的競爭力,為求得最佳人才,完成組織與個人目標的達成,進行教育訓練規劃時應配合公司未來營運方向緊密結合,抓住未來最重要的競爭關鍵,培育關鍵人才,為企業人力資源部門現今最重要的課題。

企業教育訓練承辦人員最頭痛的是莫過於每次訓練後的成果績效難以展現,樹德推廣教育中心的特色就是將"顧問式”的輔導架構與"團隊互動”手法運用在訓練課程設計與規劃中,與企業長期配合共同成長,將教育訓練深植企業,將"持續學習”精神融入企業文化中。

我們堅持訓練課程設計與規劃四大步驟:
1.訓練前-充分溝通、掌握需求
2.訓練中-潛能開發、實作演練
3.訓練後(Ⅰ)-資料整合、定期回訓
4.訓練後(Ⅱ)-諮詢輔導、永續成長
【為什麼選擇樹德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成為您的夥伴?】
樹德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長期經營政府各項專案計畫,依照合作企業需求在配合年度訓練企畫帶入政府資源,降低企業訓練辦理成本。
以學校資源做為後盾,提供學術性資訊;推廣教育中心擁有完整業界講師群,可滿足各產業需求。企業可學術與理論相互印證,提升員工職能,達成公司營運目標。
近年來更以『客製化』及『顧問式教學』課程為主要課程進行主軸推動,滿足顧客需求,改變原有教學方式,以顧問現場教學並觀察員工工作情形,協助企業釐清問題,改善現狀,提升訓練績效。

【兩大附加價值】
1.企業承辦單位人力運用:在計畫期間協助計畫中必要之行政作業,不增加企業承辦單位人員額外工作,又可取得政府教育訓練補助資源,降低企業培育人才的成本。
2.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協助企業架構訓練品質系統,將訓練作業系統化,維持訓練課程辦理品質及有效性。

參考課程設計模組
遠景/核心價值 訓練類別 建議課程 備註
客戶導向 核心職能 全面顧客滿意 全面服務業的時代來臨,各行業都必須接受顧客端的”服務考驗”
核心職能 服務品質提升
核心職能 問題分析與解決
核心職能 團隊合作 分工合作發揮極大值
持續改善 專業職能 全面品質管理提升 延續品質精實課程
追求卓越 專業職能 內部講師訓練 內部價值傳承,精益求精
主管職能 團隊領導 凝聚共識展現團隊績效
持續開發(銷售力) 專業職能 客戶溝通與行銷技巧  
專業職能 企劃與簡報技巧  
歡迎來電諮詢
【高雄】07-2238879 分機 2501-2509
【台南】06-2081189